You’re my redneck brother, I’m your gay-ish girlfriend.

一篇桥盖,需要私信

我写了一篇真情桥盖,但是不好直接发链接。想看的话私信我,眼熟id我会发。

声明:所有情节都是虚构,跟现实中的人物没任何关系。
Warning:桥盖1v1,有一丁点影射唯盖(真的很少,唯唯基本路人)。有不直观的针对lz的血腥暴力情节,有犯罪情节,有流亡情节。

设定差不多就是一年内的现实(平行世界)向。

文风接近我之前写的盖桥盖的6 feet beneath the moon那种。

虽然有这些情节,但是在我心里这一篇是走真情系列的,有一点车。在我心里不暗黑,是一篇甜的。至于现实中人物的道德观是对我没有约束的。如果有兴趣看、觉得可以接受这种情节的话可以私信我,如果眼熟的id我会给链接。

谢谢大家了。
别骂我,我会骂你的。

评论(67)
热度(33)

© 阿斯巴甜与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